在下楚溪缠

距离渔圈最好的一年,已经过去十年了

涛哥生贺

明年我绝对要把我的阿兹海默症和拖延症治好……
涛哥生日快乐xxx

【史上最差圣杯战争】
#lancer#
“出来吧,我的servant!”
“我的主人。”
两个人一脸懵逼地对视了很久。
“emmm我能不能问一下,枪兵你的枪在哪?”
“这个啊。”男人扬起手中的相机,“没听说过遥远的东方这玩意叫长枪短炮吗?”
“顺便,自我介绍一下,在下不才卓伟是也。”
“kao”

#caster#
“我的从者,现身吧。”
“谨遵您的旨意,主人。”
魔法阵里出现的,是一个白衣飘飘的女人,圣洁的面庞即使在黑夜里也光芒万丈。
“虽然看上去很柔弱,但作为从者,你一定是历史上很有名的人物了?”
“是的,我就是耶稣的母亲,圣母玛利亚。”
“……那圣母大人问一下您的宝具是?”
“处子怀孕”
“kao”

#rider#
终于从berserker的执念中脱离出来的爱因兹贝伦看着面前拜占庭服饰的男人,激动到不能自已。
“你的战马呢?”
“请稍后,我的主人。”
固有结界!果然没买错股……?
可爱的小木马随着音乐旋转着……
“实不相瞒,我就是旋转木马的发明者,这就是我的宝具。”
“kao”

#archer#
因为闪闪和红a所以仍然打算要archer的远坂,这时候看着粉红色小姑娘不知所措。archer的宝具大概不能用常理估量……吧?
“你这是……”
“小乔,今天也要努力变强!”

#assassin#
那是架虽然被熏黑但仍然威风的飞机。
间桐兴奋地问那个蒙面的男人:“这就是你的宝具?你是来自未来的英灵?”
“大概是过去吧。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叫我本·拉登。”

#教会#
这真tnnd是劳资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圣杯战争了。蘑菇这个老贼该不会是过气了吧?

#先跟lancer打一架#
“所以……emm……之前两届圣杯战争都是先打枪兵的?”
暂定魔术师胡海泉一手一个涛贝儿,脑子有点乱。
“但是枪兵在哪?”
话还未落,servant羽凡手中吉他一挥,把那股尚未实质化的魔力击飞。
“果然不愧是……嗯?熟人?”
海泉和羽凡×2看着那位扛着长枪短炮的枪兵。
“炮炮我能不能……”“可以,随便你。”“mdzw!!!嗷嗷嗷嗷!!!”
servant羽凡一边嚎一边冲的时候,羽凡忍不住充满期待地看着,“炮炮我能不能……”“不行。”
“诶诶诶,但是我……”“你的吉他又不是魔力化的,你也打不过他。”
“但是我……”“吉他打坏了就别想修了。”
乖巧.JPG

#自古archer不听话#
“小乔,今天也要……”
粉红色的小妹纸看着对面的三个怪蜀黍,忍不住哇地哭出声来。
“等等我们哪里怪蜀黍了啊!!”
海泉走上去,“呐,这个要么?”
“棒棒糖?要!”
恭喜玩家海泉收服archer一只。

#你知道旋转木马意味着什么吗#
在坐了一个多小时的旋转木马之后,servant羽凡忍不住问“我能把这玩意拆了吗?”
“emmm……不太好吧……”
然后他们就看见了已经累趴下的rider。
“你们……为什么……还不……晕……”
三个人对视,最后是耿直boy羽凡忍不住说,“时代在进步,您这手摇旋转木马确实……不晕。”
rider,死于劳累。

#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#
正准备向caster挑战的时候,那架冒着黑烟的飞机摇摇晃晃地冲了过来。
“……这玩意也可以叫assassin吗!!”
“当然了,我的暗杀,就是这样的……诶诶诶?”
还没来得及吐槽全世界都在说中文的海泉,就看见大摇大摆暗杀者的肚子很明显地膨胀起来。
“拜托,我也是有点用处的。”圣洁的面容此刻闪着冷气。
“这下子可麻烦了……”海泉担心地看看自己的servant,突然两柄扇子从后侧刺飞过来。还没来得及反应,那柔软的面庞就已经消逝在空气中。
“棒棒糖,还给你了哦。”
archer把那两柄扇子重新抓回手里,摆出阵势来,“现在,小乔,要努力变强了!”
海泉眼色一沉,并没有恼怒,将手伸出,三道令咒化成魔力融进那身影里。
“不管怎么样,我不许你死。”
“……明白了。”
魔力从吉他里近乎实质化地流淌出来,黑乎乎地遮住了视线。海泉看着那人一步一顿地向前走去,忍不住抓紧了身边羽凡的手。羽凡也捏捏他的手作为回应。
servant羽凡眸子里露出凶光,低沉的吼声霎时间冲破了胸腔,回荡在每个角落。他正把吉他用棒球棍的握法举起,海泉却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“这身上的黑气……怎么那么像berserker啊?”
“不可能吧……”羽凡也低声说,“那真saber在哪?”
……
“大大大大事不好了!!!saber又双叒叕把圣杯给劈了!!!!”

评论

热度(6)